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热烈欢迎贵州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莅临实验动物中心开展“双证”资质现场审查工作
2021-06-07   审核人:

 

62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莅临遵义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开展实验动物生产及使用资质现场审查工作。汇报会在实验动物中心会议室举行,龚其海副校长及中心副主任李长福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其海副校长对贵州省科技厅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莅临中心验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龚其海副校长指出,学校以高标准建立实验动物中心,严格规范学校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力争保障学校教学与科研用实验动物,希望各位领导及专家提出宝贵建议,以促进实验动物中心进一步发展。

验查工作中,中心质量检测科副科长张仕斌同志就组织机构、设施面积以及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验查工作组领导及专家听取了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实验动物设施设备及其运行情况后,对中心设施设备有较高评价,针对中心实际情况,希望继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标准操作流程,以满足中心实际工作需要。(撰稿 秦廷洋,摄像 秦廷洋,审核 刘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