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川北医学院教务处一行人到实验动物中心交流学习
2021-07-09   审核人:

    202178日下午,川北医学院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潘登科长一行3人到遵义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交流实验动物设施建设和管理经验,中心质量检测科副科长张仕斌等全程参与了本次交流。

张仕斌副科长对川北医学院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科长潘登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心环境设施、日常管理和实验动物饲育等经验,带领其人员实地考察,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校实验动物中心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彼此的交流渠道,为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打下基础。(审核:张  锋;撰稿:秦廷洋;摄像:龙  红)

 

实验动物中心

20217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