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药学院党委教工七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2021-04-16   审核人:

药学院党委教工七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414日,药学院教工七支部通过集中读书的形式进行了党史学习。围绕《长征史记》、《长征中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1000个为什么》等书籍,同志们学习了 “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重庆谈判”等我党在革命时期谱写的历史史诗。通过回溯辉煌党史,目的是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知党、爱党、兴党,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自身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药学院党委教工七支部 

2021414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423093409.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