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药学院党委教工第七党支部赴乌江开展党史学习
2021-05-2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药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于2021520日赴乌江镇开展了党史学习。

革命热血铸就壮美河山。乌江镇具有极富诗情画意的江峡风光,是红军长征时突破乌江天险的重要地段,在解放前夕也传承有可歌可泣的革命烈士事迹。1950年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工兵营到乌江抢修被炸钢桥,同时担负剿匪任务。有2名解放军战士到金鸡坪执行任务时,遭土匪袭击英勇牺牲,葬于乌江老街东侧,两名烈士均是辽宁省人,牺牲时分别为21岁、22岁。游览壮美河山,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拜谒了烈士墓。随后,同志们来到乌江码头,看着滚滚流水、波涛汹涌,深刻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学习,旨在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对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回顾过往的艰辛奋斗,意识到只有学好党史,总结党的成功经验,才能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审核:刘漪,撰稿:龙红,摄影:张仕斌/秦廷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22110630.jpg

 

说明: IMG_256说明: cc7f3f5e1743c016486eb323d53975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