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和曲折发展”的专题党史学习
2021-06-14   审核人:

    按照药学院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制定的党史学习计划,药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于2021611日开展了“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和曲折发展”的专题党史学习。支部副书记张仕斌同志讲授了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伟大壮举。但中国社会主义的建设并不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社会主义初期,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建设和道路探索面临了巨大的困难,经过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随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曲折发展阶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历史转折,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学习“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和曲折发展”这一时期的历史,对我们理解历史的发展,应对国内国际复杂形势和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药学院教工七支部

20216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