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药学院党委委员张锋教授讲党课
2021-06-28   审核人:

    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喜迎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之际,202162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委员张锋教授在综合实验楼9楼会议室,做了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宣讲。药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锋教授从理论来源、文化来源和实践来源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生动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坚持初心和使命应该怎么做?”三个基本问题。张锋教授进一步阐述,当前面临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我们要学习增强斗争的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党课,张锋教授以党史学习感想结合本校教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史学习的丰富内涵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体会,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撰稿:张仕斌;审稿:刘  漪;摄像:龙  红)

药学院党委教工七支部

                                       2021628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62914310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62914314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629143132.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