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药学院党委批复,药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于2021824日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药学院党委委员、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张锋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仕斌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重温入党誓词、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张仕斌副书记报告了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检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坦诚交流,直接点问题,不讲空话套话,相互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批评意见。

药学院党委委员张锋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批评一语中的、切中要害,组织生活会就是要交心对事不对人;同时不能只在会上查漏,最重要的是会后整改,要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希望后续会议有整改对比,支部要制定制度落实监督整改的情况。

最后,张仕斌副书记表态并作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上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同志们在自评时都敢于直视自己的问题,互评时直言不讳,达到了相互帮助提高、促进团结的目的。支部将按照要求针对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监督落实整改情况,在下一次组织生活会时回头看,争取学习整改取得实效。(撰稿、摄像:舒福兴;审稿:张仕斌)

b9d42d1bf3105d4858a903bcb830824

 

fc02e3d9815138c1b341cd4194754a1

f045b418800ab60cc3bba436a6c536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